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
柳博芙Любовь

【圣光追随者】-法推

喜欢宠物天王的法推。自己写了个解锁真名。


【游戏提示】:宠物属性

【通称】:虔诚狼

【珍稀度】:史诗/传说级

【特征】:了却教庭天下事,赢得生前身后名!

【解锁来历】:

      它是一匹狼,行走于天地间。

      它有着聪慧的头脑、矫健的步伐,和与生俱来的杀气。

      那时,它还没有遇见他。那时,它无恶不作。那时,那里的人称呼它为“那条恶狼”。

      那时,它凭借着矫健敏捷的身手、丰富的经验和凶残的秉性,成为了那群狼的首领,教会它们捕猎的技法并带领着狼群以狼残酷的方式生存下去。

      直到,它遇见了那个影响它一生的人。   

      他穿着一袭灰衣,带领着一群与他同样虔诚的人,经过此地。他的名字是方济各。他称它为,兄弟。

      他一次次劝它从善,对待它就像自己的兄弟。他告诉它,在天上的主,只有一个,但真主活在他们心中。

      它被感化了。

      自此,它离开了狼群,一位仁慈善良的狼首领是没有办法带领狼群继续生存下去的。  自此,它也如同他的那群灰衣小兄弟一般,虔诚的追随着他,虔诚的信仰着真主。 信仰着……和平。就如同他的那首颂诗∶

      主啊,请将我塑造成和平工具

      哪里有伤害,让我传达宽恕

      哪里有仇恨,让我传播爱德

      哪里有疑惑,让我提供望德

      哪里有绝境,让我带去喜乐

      主啊,请赏赐我所梦寐以求的

      不是被理解,而是去理解

      不是被安慰,而是去安慰

      不是被人爱,而是去爱人

      因为

      只有给予,我们才会获取

      去原谅,我们才会被宽恕

      死于旧我,才会获得永生

      强大的信仰之力加持下,圣方济各的狼兄弟成为天地间的精灵。

      神说,要有光。圣方济各的狼兄弟与圣方济各一样虔诚着心向光明。它拥有了召唤光明的能力和与心中光明真主对话的资格。

      它见过他接受圣痕的时刻。无尽的痛苦。无上的荣耀。无比的虔诚。

      它也想像他一样,向主展现自己的虔诚,获得主赐予的圣印。哪怕承受痛苦,也在所不惜!

      这是它成为精灵前的强烈夙愿。在成为精灵的过程中,它承受了巨大的痛苦,对主展现虔诚,并最终获得了圣印。这是痛苦,也是荣耀。

【解锁真名】:圣方济各的狼兄弟!



《宠物天王》里面张子安的精灵解锁来历和真名的章节名称都是以“者”字结尾的呐。所以这里的标题是“圣光追随者”.

其实本来想根据宠物天王第1558叫做‘大自然的守护者’的!但是已经有一位守护者了嘛。

评论(3)
热度(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博芙Любовь | Powered by LOFTER